IMG_7577.jpg

(先來一張豆漿小時候,真的超靦腆~~~)

5FF2260F-81BD-452B-9F3E-067058F9669E.jpg

(也是有玩很瘋的時候)

其實去年我也有過寵物溝通(跟饅頭聊天🧡🧡)

對話內容可以看這:https://reurl.cc/VLr53b

 

不過形式不同,我想想怎麼解釋

這次的溝通方式路徑為【老師引導練習】-【催眠進入淺意識】-【我持續量子糾纏】-【融入豆漿】-【老師發問】

總結來說,是由我與豆漿融合,讓老師發問

 

之前的溝通方式路徑為【溝通師和饅頭連接】-【我發問】

這樣也是一種,讓專業溝通師跟饅頭連通,我來問問題

 

這次是透過『量子糾纏』概念,其實更像是去引發人類原有的本能,透過世界萬物的粒子,不斷嘗試粒子+粒子的融合,所以不是我問豆漿,而是我運用催眠去理解豆漿小腦袋瓜中的想法。

IMG_4288.jpg

過程很像冥想,我需要去相信,才能靜下心

才真正遁入淺意識,非常神奇!那些自動冒出話語、感覺完全不屬於我,但此時此刻卻由我來呈現想法

 

寵物溝通 』又稱叫『動物傳心』,近幾年越來越流傳了。方式很多種,有的依靠天地靈性訓練,也有的是我這次參加的:量子力學、腦電波。其實殊途同歸,都試圖讓我們更能接近家中寶貝的想法,不從語言下手,而是心意相通

IMG_0967.jpg

老師帶著我練習

這個是先用花園意象,先用想像來催眠。其實我本來不知道有催眠技法在這堂課,但效果十足!下面是我 (也就是豆漿) 跟老師幫我問問題的對話:

 

👩‍🦰豆漿怎麼那麼喜歡舔人?

🐶恩~喜歡啊

 

👩‍🦰為什麼喜歡?

🐶舒服啊

 

👩‍🦰好瞭解了,那媽媽也會被你一直舔而不舒服,那可以媽媽說停止就停止嗎?

🐶恩~好吧(一副聳聳肩的感覺)

 

👩‍🦰豆漿為什麼要等饅頭吃完才吃?

🐶因為我怕饅頭

 

👩‍🦰為什麼怕饅頭?

🐶因為她很兇

 

👩‍🦰那饅頭有趁媽媽不在的時候咬過你嗎?

🐶沒有

 

👩‍🦰豆漿是不是不喜歡白色的碗?

🐶不會啊~但是我更喜歡藍色的碗 (這個時候我的嘴有一直在動,一直想要舔舔的感覺,還一直調皮的想要笑)

 

👩‍🦰那再買一個藍色的碗給你好嗎?

🐶不要啊~我就要饅頭的碗(我有一直調皮在笑的感覺)

 

👩‍🦰豆漿有沒有覺得自己缺乏愛?

🐶不會啊~

 

👩‍🦰那你喜歡爸爸還是媽媽

🐶恩~我兩個都喜歡

IMG_0968.jpg

課程前也有提到帶家人照片來

 

看來運用畫面會更簡單產生連結

後來查到,這一派的量子糾纏寵物溝通也有說明:

「當我們看著動物或其照片,開始聯絡動物時,我們的大腦其實將一串很長的微小粒子,逐粒逐粒地和動物的那串去糾結⋯⋯這時,動物那邊的粒子亦會即時有相對的反應」

 

聽起來是將意念化為信息,傳遞出去,也許將來真的可以形成更巨大無隔閡的網路!不知道能善用粒子的世界,會是怎麼樣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Zoey 的頭像
    Zoey

    Zoey in USA 跪婦在美國

    Z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